手机看新闻

【御景公园里】福利 | 燕御时光 惊燕邂逅!

来源:御景公园里 2018-09-07 12:11:00

[摘要] 2018年9月8日-9日,来御景公园里就对了,这个周末福利多多!

这个周末去哪里?

长隆太远

湛江也不近

在家太无聊

御景公园里就对了

这个周末福利多

01福利1:教师大礼包

感恩教师,凡来访营销中心的老师,凭教师证即可免费领取教师节礼物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燕窝免费品尝,规则如下

燕窝又称燕菜、燕根,是指雨燕目雨燕科的部分雨燕和金丝燕属的几种金丝燕分泌出来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质所筑成的巢穴。燕窝是中国自明代以来开始被食用的传统名贵食品之一。

燕窝的功效:

1、强心脏降血压;

2、抗氧化,防衰老;

3、抗疲劳,提精力;

4、提高免疫力;

5、对呼吸系统疾病有疗效(长期吸烟者,气管炎,久咳不愈);

6、养胎护胎,孕期保健佳品。

03福利3:宫廷点心

这个周末,除了上等燕窝外,还有各式精美宫廷点心,一次满足你的心,你的胃……

让你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建面约100-160㎡生态公园华宅全城争藏

御景公园里位于孔圣山崇阳门北侧,遂溪真正住在5A级公园里的家,拥有南向一线全无遮挡的景观资源,贵气天成!

1、项目规划效果图可能会根据相关政府部门要求进行调整;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前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来电联系御景·公园里热线:0759-7159999。

注:文章中所示面积均指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