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繁花锦绣满豪庭 南国豪苑三期22号楼样板房精装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7-28 19:32:00

[摘要] 继早前开放24号楼样板房后,7月28日,华和·南国豪苑三期再度开启22号楼的精装样板房。华和·南国豪苑处于湛江南国热带花园板块,在此安下一个家,从此住在美景旁,一步到花园,轻松惬意好心情。

繁花似锦的夏季来临,充沛的阳光和雨水,使得湛江绿 动,满眼绿色,让人心旷神怡。如果家门口一直是这样的境况,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想便是那种遗世而独立,风景这边独好,从而岿然自得的感受吧。这样悠然自在的境界,可以在湛江找得到吗?答案就藏在湛江的自然生态湿地公园旁。

华和·南国豪苑处于湛江南国热带花园板块,在此安下一个家,从此住在美景旁,一步到花园,轻松惬意好心情。如果曾经错过了南国豪苑一、二期,不用叹息,南国豪苑三期已经盛妆待发。继早前开放24号楼样板房后,7月28日,华和·南国豪苑三期再度开启22号楼的精装样板房。

匠心筑就 精装样板房优雅格调 即刻预见

当天上午,前来参观南国豪苑三期22号楼精装样板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专心听取置业顾问对每处细节的解读。在奢阔的套房主卧,在南向朝阳的次卧,在温馨趣味的儿童房,无不诠释着南国豪苑三期对品质人居的高级定义。

意向客户仔细聆听销售人员介绍

一席样板间,尽显用心之极,品质之臻,装修材料均为知名品牌,完美设计的空间尺度,对空间做多样改造,不予分毫浪费,处处体现了南国豪苑三期对家居生活的周到考虑。尊崇生活,即刻预见,优雅格调,相伴一生。

精装样板房展示

欢乐无极限 互动游戏齐上阵

活动当天,客户要持“活动参与券”前往22号楼精装样板房,根据样板房公示的朋友圈分享要求格式拍摄图片,上传至朋友圈,即可获得首枚打孔认证,并凭此认证,前往园林区域参与游戏环节,赢取南国豪苑精心准备的奖品。

客户在销售人员的引领下,积极参与扫码看房的活动,纷纷打卡晒朋友圈

之后客户前往南国园林一路游戏,经历“大家来找茬”、“幸运套圈圈”、“品牌连连看”、“冰爽大激战”等游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全场欢声笑语不断,南国豪苑三期臻美园林,成了一个欢乐的亲子嘉年华。

大家来找茬,挑战你的眼力,你能闯过第几关

幸运套圈圈,一个小小的套圈,就能将自己喜爱的礼物“收归囊中”

品牌连连看,眼疾手快,让你更了解我们共同生活的社区

冰爽大激战,调皮珠子圆又滑,一双筷子巧运它

甜蜜童年,甜蜜棉花糖!玩乐之余,更能凭游戏劵领取棉花糖一份

礼献全城 认筹有礼

现场不仅有互动的游戏环节,更有惊喜的抽奖环节。客户完成所有游戏并顺利通关,获取相应打卡印章,即可返回营销中心签到处,换领随手礼一份!另外,已诚意登记22号楼客户除了享受购房98折优惠外,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环节,抽取空调扇、电饭煲、茶具套装、遮阳伞等惊喜好礼!

利多多,好运不停,100%中奖率

华和·南国豪苑

22号楼117-118㎡精品豪宅

登记即享98折优惠

24号楼建面约117-158㎡

豪宅稀作 全线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