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来了!品牌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燃爆湛江!

来源:绿地新里·海钥公馆 2018-07-28 15:35:00

[摘要] 7月28日上午8点,久违的阳光也感受到了绿地的热情,蓝天白云,海风和煦,展厅门口的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娇艳。活动尚未开始,大家按捺不住对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好奇,已熙熙攘攘向展厅进发。

7月28日上午8点,久违的阳光也感受到了绿地的热情,蓝天白云,海风和煦,展厅门口的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娇艳。活动尚未开始,大家按捺不住对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好奇,已熙熙攘攘向展厅进发,8点半左右,展厅内已是人头攒动,站无虚席。随着乐队的音乐响起,主持人的一声启幕,品牌城市展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世界500强的力量 升华湛江人居高度

一番歌舞过后,迎来绿地广东事业部湛江新里·海玥公馆营销经理周楚媚的精彩致辞,从绿地世界500强的地位到布局4大洲10国100城的国际声望,再从深耕广东8年到登陆湛江,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世界大品牌的国际视野和格局。其次从湛江的多重国家利好到海东粤西国际机场、时速350km的高铁、奥体中心、文化中心等重大配套,表示对大海东未来信心十足,更将引入绿地中高端新里系于海东,升华湛江人居高度。

绿地广东事业部湛江新里·海玥公馆营销经理周楚媚上台致辞

丰盛的活动环节 现场高潮迭起

现场高潮不断,热情的舞蹈、激情的歌曲让大家情绪高涨,随着花仙子们翩然而至,现场沸腾了,争相拍照净化朋友圈。热情未退,抽奖环节层层迭起特别是黄金10秒。就是只要答对关于绿地品牌、湛江发展、绿地新里·海玥公馆的三道题,即可10秒钟拿礼品,只要双手拿得下的都可以免费带回家,现场完全燃爆。后,大家熟悉的锣鼓声声想起,醒狮跳跃入场,用传统的方式为湛江传福,这也表现了绿地坚守初心的深意。

绿地新里·海玥公馆 世界包围你

绿地新里·海玥公馆是绿地集团集全球经验,携成熟团队悉心规划,打造大海东·42万㎡低密度国际社区。海玥公馆引入全新理想家,6大体系、100余项细节,全方位升级,从空间运用、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园林景观等多种维度,让生活变成一种艺术,舒适无处不在,格调如影相随。

想要进一步认识绿地新里·海玥公馆,可移步至品牌城市展厅,恭候莅临,共同遇见未来。

地址:荣基花园二期7号商铺(胡桃里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