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讯] 名城世家纳入坡头一中和坡头 招生范围

来源:湛江名城世家 2018-04-19 15:29:00

[摘要] 常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古有孟母三迁,择学宫旁长住,今有千万父母,择良校而居,只为孩子的锦绣前程!

常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古有孟母三迁,择学宫旁长住

今有千万父母,择良校而居

只为孩子的锦绣前程

 

优越的 环境

熏陶着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约 80-114㎡ 园景三房臻品荣耀加推

 

大家都在关心

名城项目的 配套

如今 局等相关部门

给予答复!

基本上都是望子成龙的父母为了给孩子准备 而购买; 而位于坡头区名城世家,坐拥名校资源,5-10生活圈内,拥有四所省级重点名校:坡头一中,爱周 ,湛江一中,二中海东校区,同时如坡头 等多所著名 环绕,得天独厚的 资源,让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同时,坡头区 局于4月11日正式下文将名城世家适龄 住户划定坡头区一中与 ,实现了无数家长让孩子入读名校的心愿。 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是父母的责任, 周边文化气息浓重,人文环境好,家长希望让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名城世家周边成熟的 配套资源必然会有利于孩子的成长,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便利。

湛江市坡头区 成立于1987年,是坡头区的重点 ,广东省一级 ,先后被评为“湛江市文明单位”、“湛江市双优 ”、“湛江市高考先进单位”,现被列为湛江市建设省示范性高中计划。

门口外500米内,分布着 ,体育馆,幼儿园,银行,邮局,区委区 办公楼、宿舍区,市场,百货超市,社区医院,灯塔公园等,在2006年12月30日通车的湛江海湾大桥,把湛江市霞山、赤坎、坡头三城区连为一体,生活、起居将更加方便。

按照城市规划,大桥通车后, 周边将为高尚住宅区和湛江市东岸观海长廊,由于校园外就是海,外来干扰少,是个学习和生活得好地方。 适合爱好体育专业的学生。

坡头

湛江市坡头区 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灯塔路。湛江市坡头区 关注 ,关爱生命。从创校之初不断发展,多种形式办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沐浴着新课程改革的春风健步前行。

  湛江市坡头区 求索创新,精神本色。国际化办学、配方制课程、差异性 、特色化建构、创新 、生命德育以及“上不封顶、下要保底”的评价机制等改革实验,赋予了办学理念——“创适合孩子发展的 ”的无限张力。两项教改实验成果在国内产生影响,“一千零一夜家庭实验室计划”“整理课”得到领导 的关注和引领。

  坚持成就美丽,人生快乐启航。湛江市坡头区 正面向每一个孩子和孩子的差异发展、面向每一位教师和教师的特色发展、面向每一门学科和学科的品牌发展扎实推进,坚守 的主流价值,为每一位师生的幸福一生奠基、增色。

房产双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 ”具有单价相对较高、 空间相对较大的特点。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 ”的 日渐凸显,无论是商品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楼市调控政策, 的抗跌性 强,价值高。即使是在楼市的低迷期, 的成交量和价格依然高挺,租赁量仍旧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无论在房地产发展的任何一个时期,小区的 问题,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的关注重点。

为了孩子能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能够让孩子拥有一个更 的学习环境,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和更 的学生一起学习。 而居也是父母为孩子打造圈层,为孩子营造属于他的圈层文化的一个重要决定。

—— 名城世家 ——

园景

臻品三房

荣耀加推

分秒递减

地址:湛江市坡头区南调路9号

(坡头农信南调分社 )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47617

居在名城中,花里看人生

名城世家位于坡头 区域南调路9号,坡头 ,融汇坡头 、文体、交通、商业四大核心价值。

项目占地面积10470㎡,建筑面积28062㎡,容积率1.8,绿化率45%,产品均为9层电梯洋房,倾力打造坡头区 花园主题精品社区。名城世家地处南条大道与麻坡大道交汇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多条公交穿梭期中,跨海通道、快速、高速等多元交通,出入 。

湛江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支点城市,海东作为全省扩容的新区,寄托着800万湛江人民的美好愿景。湛江城市格局正在东移!这里与阳光作伴,与海滩为邻,数十里的观海长廊美景,宜居宜商,区域腾飞在即。

名城世家一直为社区生活品质改善而不懈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名城世家 南调路商业街,周边配套 齐全, 、银行、酒店、酒楼、超市以及康乐文娱等应有俱有,具体配套设施如下:

生活配套:东耀明购物广场、家福购物广场、海东市场、大家乐超市、辉煌超市以及项目自身近1000㎡商业街;

配套:坡头区 、坡头区人民法院、坡头边防派出所、坡头区地税局、坡头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坡头区旅游局、坡头区交警大队、坡头区交通局、坡头区国土局、坡头区民政局、坡头区人力资源保障局等等;

配套:坡头区南调街 、湛江二中海东 、坡头区 、烟楼 、坡头区 、坡头区第二 、爱周 、湛江市广播电视大学坡头 、坡头区中英文幼儿园、小天使英语幼儿园等等;

公园配套:奥体 公园、观海长廊、灯塔公园、街心公园;

金融配套:中国建设银行(南油二区储蓄所)、农村信用合作社、中国银行(南油西部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南调路支行);

医疗配套:南海石油医院、爱周医院、坡头人民医院、坡头区妇幼保健院、南调街道卫生服务 、灯塔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开发商:湛江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476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