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乐山板块崛起势不可挡 未来或将比肩珠江新城

来源:房天下 2017-12-26 09:46:00

[摘要] 珠江新城的崛起,标志着广州作为中国三大城市之一的特殊地位;它的功能,把广州从省会城市推向影响整个南中国的现代大都会,其社会经济文化辐射力直指东南亚。不难看出,CBD对一个城市发展的拉动作用举足轻重。

珠江新城以广州CBD之名蜚声国内外,位于广州新中轴线上,是广州市21世纪中央金融商务区,是集中体现中国第三大城市广州国际都市形象的窗口,亦是中央承认的三大中央商务区之一(另外两个为北京商务中心区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珠江新城的崛起,标志着广州作为中国三大城市之一的特殊地位;它的功能,把广州从省会城市推向影响整个南中国的现代大都会,其社会经济文化辐射力直指东南亚。不难看出,CBD对一个城市发展的拉动作用举足轻重。

湛江展开CBD蓝图 全面升级城市格局

作为市场经济条件下城市发展过程中的必然产物,湛江打造自己的CBD就显得顺理成章了!在湛江“一湾两岸”城市新格局中,CBD正是湛江海湾的心脏所在。其中,湛江CBD核心区1.9平方公里,定位为粤西金融总部服务平台、南中国海港文化体验目的地、北部湾经济区航运物流中心,重点发展金融贸易、总部经济、文化休憩、航运服务、休闲娱乐、购物、酒店、居住、信息服务、会议会展等。

一个新城的崛起,离不开政府的规划利好,一旦被提上日程,区域的价值必将腾飞! 湛江市政府宣布湛江14个重大项目即将落地开花,首次定位打造性综合交通枢纽,将极大促进湛江粤西中心城市的建设。

12月4日,广东省政府于近日发布《广东省沿海经济带综合发展规划》,湛江城市定位升级,首次被列为广东副中心城市

媒体报道称,广东将投资3.5万亿,到2020年,推动沿海经济带形成科学有序的空间开发格局、国际化开放型创新体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战略枢纽门户、极具魅力的沿海都市带。其中湛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乘着省域副中心城市落实发展的东风,乐山板块这片热土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契机,也更受房产企业的青睐。

乐山板块正在经历一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周边纵横立体路桥体系发达,辐射全城,高铁接驳、机场相邻。毫无疑问,又给乐山板块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未来湛江珠江新城正在崛起。

地价一路飙升 置业湛江抢最后上车机会

12月5日一则铺天盖地的土拍新闻,朋友圈的刷屏,各大媒体的头条等等,无一不在向湛江人民传达一个信息,“面粉”价已经赶上“面包”价!房价上涨已成定局

土拍之后,房价与地价的齐飞,真的是分吃土的节奏!!如此之高的拿地价,房价自然“更上一层楼”。

 

买房要趁早,还在犹豫的你,眼见地价一路“噌噌噌”,难道真的要让买房从生活需求,变成自己未来的梦想,再这么下去的话,高不可攀的房价真的要成为你的梦想了。犹豫一时,首付堪忧,置业当在涨价前。

江南世家二区

16-18幢12月23日开盘畅销

112~128㎡高拓约23~37㎡

实用率高达110%

抢到就是赚到

有一种幸福,甜蜜而温馨

有一种生活,方便而快捷

江南世家临近开发区一中

购买教育地产,为孩子的未来投资

商业购物、名校教育、宜居生活

江南世家三区,2018年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