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未来的湛江开发区长这样 楼市格局再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17-03-28 14:28:00

[摘要] "什么是三轴三廊?""开发区未来区域发展会如何?""开发区的房子值得买吗" 等话题成为各界关注热议的。房小湛就开发区域规划、现状、楼盘等现状进行实地探访。

不久前,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新区东海大道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后公告, 刷爆了朋友圈。"什么是三轴三廊?""开发区未来区域发展会如何?""开发区的房子值得买吗" 等话题成为各界关注热议的。房小湛就开发区域规划、现状、楼盘等现状进行实地探访。

未来的湛江开发区长这样 楼市格局再升级?

未来的湛江开发区长这样 楼市格局再升级?

▼规划布局概述:整体形成“三轴三廊九片”的空间结构

未来的湛江开发区长这样 楼市格局再升级?

未来的湛江开发区长这样 楼市格局再升级?

三轴:两条综合发展轴和一条功能拓展轴。两条综合发展轴分别依托人民大道和乐山大道形成 ,带动沿线旧厂房用地的升级改造和商业、商务用地的综合开发,形成集服务、交通、展示等 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发展轴。一条功能拓展轴依托海滨大道和轨道交通走廊展开,形成以公共交 通为主、串联规划区内外多个功能片区的拓展轴。

三廊:三条景观通廊。由龙潮路、乐金路及绿华路结合道路防护绿地、城市公园等用地形成连 接城区与湛江海湾的景观通廊。

九片:结合用地主导功能和地理位置,规划形成9个功能片区,(包括1个商务片区、1个综合片 区、6个居住片区和1个军事控制区),分别为中央商务片区、平乐综合片区,梧阔居住片区、 龙潮居住片区、平乐下居住片区、园岭明哲居住片区、菉塘居住片区、观海居住片区和发展备 用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