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地·东山花园暖春相约 花开时节“礼”伴君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08:52:00

[摘要]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可能就是亲朋好友在一起,楼上楼下多欢喜,闲来无事常相伴。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可能就是亲朋好友在一起,楼上楼下多欢喜,闲来无事常相伴。虽说成长就意味着不断告别过去,但是谁不羡慕那种“好的朋友就在身边,爱的人就在对面”的生活方式?当你独自一人面对万家灯火,多少句电话中的安慰都抵不过关键时刻的在身边……

银地·东山花园暖春相约 花开时节“礼”伴君行

让邻居成为朋友,不如让朋友成为邻居,无论是父母、亲戚还是朋友,爱他们,就让他们住在你身边。遇见银地·东山花园,老友即可变新邻,拉上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东山花园,住新家、拿福利,成邻居,一举多得!幸福需要主动争取,银地东山花园“老带新”活动惊喜来袭,你能不接招吗?

亲朋好友暖春相约老带新 现金大奖开心领

在这个温暖美好的季节里,银地·东山花园给大家献上了惊喜温暖的礼物:

1、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购房,送价值2000元现金大奖(首次到访的新客户);

2、全民营销送现金,通过房天下平台的新客户(首次到访的新客户)成交(交首付),送价值2000元现金大奖。

银地·东山花园暖春相约 花开时节“礼”伴君行

购房折上折 家电大礼包助力置业季

除了现金大奖之外,银地·东山花园还贴心的准备了其他惊喜优惠。购房折上折助力置业季,98折再98折购房钜惠持续来袭。同时购房更送家电豪华大礼包,洗衣机、电热水器、燃气灶、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等各种家电大放送,为广大业主免除购置家电的烦恼,省力又省心。

实力银地 打造品质生活

银地·东山花园,是银地集团于2016年开发的两个新项目之一,共有10幢22层的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套数约1080套,配套的地下汽车停车位约1000个。项目位于霞山区东新路22号,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银地东山花园周边以住宅、专业市场为主。项目配套的市场、学校、商业等公共设施齐全。

东山花园地处霞山成熟片区,交通四通八达,一城繁华触手可得,忙碌的生意工作、尽情的消遣娱乐与优雅的品质居家生活在家门口就可得到瞬间的随意切换,品质生活搓手可得。

银地·东山花园暖春相约 花开时节“礼”伴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