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基大厦:“城”就人潮 “铺”就商机

来源:京基大厦 2017-02-22 09:06:00

[摘要] 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京基城建面约110㎡起大社区临街现铺,依托京基城成熟大城天然 ,坐拥超6000户社区常住高消费家庭,以及周边辐射的数大住宅区,消费人口数以万计。

超6千户社区家庭,消费力毋需置疑

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京基城建面约110㎡起大社区临街现铺,依托京基城成熟大城天然 ,坐拥超6000户社区常住高消费家庭,以及周边辐射的数大住宅区,消费人口数以万计。

临街现铺立, 看得见

由于很多商铺常常要面临人流少、客群散,每日等客上门,生意萧条等问题, 血本无归。京基城大社区商铺,铺铺临街,人气不愁。 有风险,期铺风险更高。城熟京基城现铺入手就能,依托成熟的社区住户,开店就有人气,即买即,比期铺提早几年, 更放心。

多个 商业成功运营,大品牌更有保障

名不见经传的中小开发商缺少运营管理经验,你敢入手吗?京基大品牌,筑城23载,拥有深圳KK-ONE、KK-MALL等多个 大型商业成熟开发经验,为京基城商业成熟运营提供经验管理支持。

京基大厦,致力提升湛江商务

京基大厦,传承京基商务智慧与远见,依托智能化商务配套和京基物业多年写字楼管理经验,携深圳京基100商务写字楼标准,历经八载匠心打造城市成熟商务主场,灵动办公空间,现楼实景呈现!

五大智能体系,打造现代商务标准

京基大厦,城市综合体写字楼,接驳人民大道、体育南路、椹川大道和北海路等城市主干道, 有效整合了商务,商业,娱乐,休闲,生活等资源,构筑醇熟商务配套,以现代写字楼标准,引进五大智能商务系统,构筑内部效率交通网络,匹配湛江城市发展。

效率办公商务,保障企业价值

京基大厦,俯瞰南国热带花园,远眺跨海大桥与壮阔海景,体育 ,将生态与都市景观收于眼底。并细心考量停车位、电梯的配置,以“570席停车位配置、14部三菱电梯2.5米/秒高速运转,高低分区设计”,提升企业的商务效率,让商务人士更加从容自如。

高标准高品质,引领商务潮流

京基大厦配备办公、通信等五大智能管理体系,全明框玻璃幕墙现代立面,配套松下VRV空调系统,双电源供电独特设计。采用框架筒式全景空间设计,短进深、大面宽,大限度将办公空间推向玻璃窗前,视野开阔。约12.95米阔绰大堂、约3.95米标准层高,匹配企业的高度。停车、门禁双人性化智能系统,并由经验物业管理担纲物业服务,诚意服务于企业,满足企业需求。

临街现铺、商务写字楼,可租可售

现推出建面约110㎡起成熟大社区临街现铺、京基大厦灵活办公空间,携开春钜惠而来,可租可售。详询8886688!

京基大厦:“城”就人潮 “铺”就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